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今天有读书...
我很乖的...
当然有去咯...
哇咾...
学校没有人的呐...
静静的...
我们就乱乱跑...
走捣蛋鬼...
哈哈...
下课只剩回我和ah xin在班...
超安静的...
今天整天都在想没有钱...
因为我要存钱买XX给某个人生日..
所以今天我从家里带mom mom去吃...
吃饱饱咯...
最生气的就是有个鸡蛋人玩就玩...
整个撞过来...
撞到书包掉了就算...
还要骂我...
妈妈的鸡蛋糕...
去死啦...
骂我sohai...
最好笑的是我顶回他...
好过你haiso...
我也不懂做么会骂人...
sorry没有说也算了...
还要骂我...
你妈妈的臭鸡蛋...
然后整天就闷闷的...
呗呗就在闹变扭...
发脾气...
其实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
算了吧...
说了对不起也好...
哈哈...
要放学咯...
在班上开歌听听...
和翠瑜他们一起拍照...
哈哈...
今天的呗呗特别忙...
放学咯...
回家咯...
很快的就回到家咯...
妈妈竟然说我没有去读书...
我就发脾气说早放学都有罪...
不要信咯...
呗呗今天不懂怎么了...
一直发脾气...
他最近很爱骂我了...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心情不好就骂我...
我只要你关心我很难很痛苦吗???
对不起我说了...
你爱骂我打我...
随便...
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啊...
每次心情不好都这样...
有没有想过我的...
每天就只会说别的男生别的男生...
你去叫他们老婆好不好...
我最讨厌就是你那样...















哭倒没有心情写了...
老公...
不管怎样...
我都是爱你...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