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对不起...呗吡❤

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

不是什么富贵...

也不是得空就理我...
不得空就丢下我...


我只要当我哭的时候,你帮我擦眼泪...


在我饿的时候,告诉我你会打包给我...
就算没有做到,我也知道你在乎我...


当我做什么都失败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让我知道你会支持我鼓励我就够了...



当我被家人责骂的时候,最喜欢就是你的故事...



当我们都哭的时候,我们都会许下我们的承诺...


我只要看到你开心的笑...
什么都满足了...



不管你告诉我的是谎言还是XX...
我依然永远的相信你...



我做的什么东西都没原因...
因为爱才去做...



我长气唠叨的时候...
最喜欢就是你明明不爱听...
但你却不嫌我烦...



以前是现在不一样...
现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因为你...
以前做的任何一件事...
都怪自己傻...




对你而言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但是你是一个很特别的男生...




我总会跟随你的脚步一步一步地走...
只想跟在你后面...
害怕走失,害怕看不到你的那一刻...



我爱你...
虽然很简单...
但是在我的心中...
爱你是很幸福的...



不要说爱情是一场游戏...
爱情可以是开心的,可以是幸福的...
虽然爱情又伤心的时候...
但是慢慢的会让我体会...
爱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




以前什么都没有经历过...
什么都不懂...
不懂爱...
不懂喜欢...
什么都只是随便随便...
但是我遇见了你...
学会的很多...
但是有时还是傻傻的被你骂...
但是我不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有你的对...



不要告诉我放手是件好事...
一切只是你的借口...
我会告诉你...
不管你爱不爱我...
我都不会放手...
或许我是自私的...
但是我习惯了你在我身边...
不想失去你的一天...




不要不相信自己...
更不要不相信你爱的人...
就算谎言...
也是为了你好...



我在这里告诉吴家威老公呗吡...
对不起...
或许你听多了会闷...
我只想告诉你...
我很笨...
很厉害做错事...
每次惹你生气...
但是我只想说...
我所做的都只想你开心...
我们吵架了2天...
我不想再酱下去了...
难道还要多3天不理不睬还是4天...
部落格不懂你会看到吗???
我郑重地告诉你...
不管你推我给哪一个男生...
我的心永远是你的...
我的❤是不会变的...



我做的虽然是错的...
但是你会骂我...
代表你还在乎我...
你会吃醋...
代表你还❤我...



我❤你是对的...
我希望你会原谅我...
我害怕...
你永远不理我...
害怕你不要我...



sorry,dear❤

i love u❤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