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天天都下雨

总于考完试咯...
自由了...
明天就是我的最后一天咯...
明年就是form2咯...
今天超闷得...
昨天不小心睡觉了,没有回到臭比的信...
所里哦...haha
早上6点才回信给臭比...
结果今天臭比迟大到...
哈哈...
今天我和臭比说会以前的东西...
想回以前我的回忆已变成我的故事...
现在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如如突然来了我的家...
原来只是来我家避雨...
他也很可怜拉...
爸爸不给她出街还偷偷出...
我乖很多...(自恋了点)
哈哈...
今天和臭比吵了一下架...
最后没事了咯...
哈哈...
又要等臭比放工咯...
好期待星期4哦...
星期4块来快来...
哈哈...













FOR PINKY `

爱情不珍惜,就会失去..
失去了就得不回以前的那种感情...
爱情是给我们用来珍惜的,如果你不珍惜最后谁都帮不到你...
爱情是靠自己双手的回来得...
勉强的爱情没有幸福...
爱情的路是自己选择的...
















FOR 臭比*

我是你老婆,你心里有事我会不知道吗??
只是看你要不要告诉我而已...
我不会勉强你...
但希望你能让我和你分享一切...
我们的承诺不能反悔哦...
好期待星期4哦...
我就能和臭比见面了...
太好了...
haha







THE END

2 条评论:

  1. 知道啦知道啦...

    我会向'你们'学习...

    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2. zu0m0k mei you wo fen derhs ?
    xD
    wo ye shi bu zhen xi lehs xD
    online lahs T^T
    wo hen boring lahs =(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