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被点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

貼到自己的網誌 ..
寫完後 ..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
可以點 ..
點過的人 ..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
●我寫完了 ..
●不可以不寫喔 ..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






我的大名 : 小miki
我的生日 : 6月29日
誰傳給你的 : 老公敏♥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大家充满笑容的和我庆祝
近期開心的是 : 和我宝贝老公走街街...
近期壓力大的是 : 考试*朋友*
感情未來想做什麼 : 做个最幸福的女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不懂哦
誰出去最幸福 : 姐妹,朋友,宝贝老公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去哪里都一样(只要宝贝老公陪我)
聖誕節要做啥 : 下雪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朋友和情人&家人
有幾個兄弟姐妹 : 3个姐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 : 徐佳莹^失落沙洲^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方大同^红豆^
喜歡什麼顏色 : 粉红和白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会...不然很臭的
愛不愛我 : ???
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爱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不然尿在裤子 ?
谁很欠打 : 我老豆
現在很迷麼 : 电话
睡相很差 : 还好咯...
現在的時間 : 19:08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不会吖
體重多少 : 在减着肥
今天天气 : 下了一下的雨
你懷孕了嗎 : 傻的啊???小小就有了???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做我最想做的事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我还没有大学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蓝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会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 我最爱的颜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 会, 超难的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宫心计 ,富贵门





♥【點名人物】

1. mico
2. 芊苓
3. pinky
4. 美琪
5. 嘉绮
6. 淑嫣
7. amelia
8. 秋蓉
9. yivon
10.恩琪





④號認識⑥号吗? :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⑦號姓氏? :amelia
⑩號人緣好嗎? :不懂.
④號有人追嗎? :一定有 !!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不懂
③號和⑤號是朋友嗎?: 是
⑧號的生日是? :不懂窝~
你怎么认识⑩號的? :学校
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他是7月我是6月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喜欢;因为他是我的宝贝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没有出过呐...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喜欢,他是我宝贝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不懂
①现在号在干吗? :刚刚和男友分手了
②号的性格? :开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