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刚刚回来...

我去PINANG旅行三天两夜回来了...
这次我放下了所有的烦恼开开心心的去旅行...
我们去了升旗山...
我们坐缆车上山...
缆车还慢过我走路...
挤好多好多的人哦...
空气又不清新...
弄到我想吐...
我们就去爬山,结果我一坐下来脚就痛到现在...
只能叫我姐姐扶我咯...
在等缆车的时候,好想念一个人哦...
我知道我不该想念他...








我们去游泳...
没有穿泳衣竟然不能游泳...
那我只好去走沙滩咯...
一面走我就一面想我应该爱他吗???
虽然还没在一起,但我觉得我有一股爱他的力量...
去玩回来结果整身伤痕...
尤其是给门刮到,超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在去旅行之前就和他说分手了...
我轻松完了...
去旅行也不用想你了...
我只是在想我肯定爱他吗???
总于想通了....











扬,我们的爱情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