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超不好的

今天早上还想开开心心的去上学...
去到学校原本好好的...
一直想着星期五可以见宝贝老公...
一直都很开心的...
到了下课琦和我们说兄弟们要打家聪...
他们竟然说他冷死...
家聪冷死你们就要打...
你们冷死我不是要杀咯...
你们冷死我有说过半句话吗...
你们说宝贝琦冷死...
那你们属于什么???
你叫他他听不到你叫他就叫冷死...
我叫你们你们听不到不睬我怎样???
我有说过你们半句冷死吗???
然后就到了我宝贝老婆...
他下课和我们说的话,给人听到了...
现在真的好烦哦...
原本开开心心的...
现在呢???不是哭就是默默的不出声....














你们要惹事,不要弄到我的姐妹们...
还有不要什么事都用赖的好吗...
你们堵住我问,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
因为那些是我的宝贝...










宝贝们,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
不要再苦着脸了啦...
我爱你们...
宝贝老公,我真的好幸福哦...
你疼我多过我疼你...
我不开心时,你就会哄我...
你会迁就我宠我...
我真的好爱你哦...
不要丢下我...
我真的最爱是你了...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