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读书的第一天

昨天和宝贝msn到半夜...
整天都没睡过觉...
早上七点才睡觉...
我只睡了一个小时多,然后就起身去补习咯...
今天开学了...
超讨厌的...
又不能陪宝贝了...(超不开心的)
去到学校,老师教课我差点睡着了...
今天读书超闷的...
我和我的babe们一直说宝贝的东西...
说到很好笑...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就一个人走回家咯...
想起如如今天的事,就很不开心了...
我和敏敏告诉他,某某人追琦琦...
他马上冲出教室,和某某人说分手...
他太冲动了...
连续四节没有上课...
我真的很佩服他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和宝贝信息&msn...
宝贝竟然告诉我,他割到手....
那时我超心痛超想哭的...
但是姐姐在我旁边,我不可以哭...
我只好忍住咯...
和宝贝信息...
我就和宝贝说我电话坏坏了...
宝贝竟然说买一个新的给我...
虽然我很想要...
但是我不可以花宝贝的钱...
只好say no 咯...
我要存钱买电话...
好想有人送给我哦...
但是我知道没可能的拉...
哈哈...













要睡觉了哦...
加油存钱买电话...
希望有人会送给我...(不要发白日梦拉,没有可能有人会送给你的拉...)
晚安...
掰掰

2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