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累累的我...

今天睡到超晚的...
醒了又睡醒了又睡...
我已睡醒就去找某某人信息咯...
结果信息到一半就睡着了...
s0rry啊...傻佬
没有回他信息他一定很闷咯...(说说而已)
睡醒了就听到姐姐要去pasar malam...
我马上跑起身去冲凉...
去了pasar malam 买的很多吃的东西...
但都吃不完... 【我知道我很贪心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回到家就找他信息咯...
谁知他竟然打给我...
幸好我老豆没有听到...
结果就拿进房间偷偷说电话咯...
聊到我都不想停啊....
结果关机时间到了,只好关电话咯...
超想念他的声音的...
没办法咯...如果不关电话的话,妈妈会骂的...
结果我们就0n9咯...
msn聊天咯...
竟然聊到不想0ff9...
但明天他要做工,只好催他0ff咯...
我们俩个催来催去...
他和我都不舍得0ff9...
最后我和他一起0ff咯...
我越来越觉得他好可爱哦...
哈哈...









我要搞搞猪了咯...
姑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