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超闷的一天...

今天笨蛋要早做工,我就打算早早叫他起床...
结果我睡迟了,没有叫到他...
幸好他还早起床过我...
但是太早了,我心痛叻...哈哈
然后我就陪他信息帮他解闷咯...
其实我超累超想睡的...
但是想到他,就牺牲睡眠陪他咯...
他都了工作的地方,我就不打绕他咯...
姐姐就带我和妈妈去沙登吃东西....
回的时候超赛车的,又热,又要等...
我们在车里喊救命了啦...
突然笨蛋就信息我,和我谈天...
我就没那么热了咯...
回到家,如如就要来我家了咯...
他来和我借衣服咯...
然后他就和朋友出去喝茶了...
我就一个人玩电脑咯...
然后到了七八点酱,我姐姐就带我们去新的carrefour走走咯...
回的时候,我在注意某个东西注意到很入神...
突然有个salesman来sales我...
我没有注意他,突然就被他吓到跳起来...
吓到我傻了啊...
晚上笨蛋放工了,就陪他信息到家咯...
然后我们就聊电话...
聊到电话没钱了,我们就msn咯...
突然他和我告白...
我超paiseii的...
但是我也爱他,不敢告诉他...
我们就成功的在一起了咯...


















今天写到这...
累到爆...
我要做猪了咯...
byebye...
傻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