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想念比比...

和比比在一起第二天了咯...
替比比可怜的...
这个月的工钱没了...
迟到老板又扣钱...
唉,他老板衰到这个月不给他请假...
那我就不能见比比了...
超生气的...
今天好担心比比哦...
他今天在做工那边呕...
好怕他会有事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我的宝贝狗狗(FIFI)冲凉...
因为它每天跑来跑去,超肮脏的...
冲好了,三姐竟然要我帮它剪毛...
0h n0 ...
我就乱乱剪咯...
大姐回来看到...
问谁帮它剪毛的???
就说剪到好像它自己咬自己的毛那样...
我姐说他超可怜的...
我们全家都在笑...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补习咯...
超讨厌的...
没办法咯...
为了去云顶...
一定要补习咯...
希望考试及格咯...
加油...













要睡觉了...
掰掰...
miss my dear...

1 条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