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想念昨天...

昨天超开心的...
我,宝贝,俊,敏一起去金河走街...
宝贝和俊好早就到了咯...
最衰是我,害敏迟到...
到了我们就等两个少爷咯...
觉得好害羞哦...
他们到了,我还记得宝贝和我说的第一句话...
就是...(不要说出来啊...)
然后我们就去戏院看有什么戏咯...
然后我和宝贝就去pv买票咯...
那时他主动牵我的手,虽然很害羞...
但是我觉得好温暖,好有安全感哦...
就慢慢不会害羞了咯...
原本他想要看鬼戏的,但是我觉得很恶心...
对不起哦,宝贝...
然后我们选了一套机器人的戏...(忘了叫什么名咯)
买了票过后,我们就走回去ts找他们咯...
走来走去好累哦...
回去找他们,他们说他们在gasoline吃东西...
我们进去时,却看不到他们...
我和宝贝就找个位子坐下咯...
之后他们才进啦...
我们和他们分开坐...
我和宝贝只叫了一杯水...
就和宝贝谈天咯...
聊聊下...
就1p.m.了咯...
敏他们的食物还没来...
所以要等他们咯...
结果迟进场了咯...
没关系咯...
进到去,宝贝就睡在我的腿上...
我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它帅气的脸了...
然后看到一半,我们就调转位子...
轮到我睡它的腿了...
睡在他的腿上好舒服哦...
好不想离开哦...
看完戏了咯...
我们就去走金河咯...
看了很多美美的衣服,但为了帮宝贝省钱...
只好忍着不买咯...
走完了...
我们又去gasoline吃东西咯,但是是金河的...
也是没吃什么啦...
就喝水而以咯...
我和宝贝就在那里的墙壁写了东西咯...
吃饱了就出去走走咯...
我和宝贝就回ts走走咯...
看到美美的衣服要当作看不到咯...
不然会忍不住买的咯...
然后我就肚子饿...
他就陪去owntown吃东西...
一边吃东西,就一边聊天咯...
好快的就六点了咯...
我们就去看风景咯...
可以和他看到美美的风景,好幸福噢...
然后我就和宝贝3楼的欢喜地找敏和俊咯...
坐了一下,俊就叫宝贝陪他去吃东西咯...
他们竟然去我最爱吃的火锅店吃东西...
但是我不能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们就搭LRT回家咯...
结果敏带我们搭错车...(敏,不要说自己笨...我们没有怪你,我们自己也是有错阿)
我也要谢谢敏的搭错车,可以让我和宝贝有更多的时间...
我和宝贝就一直聊天咯...
最衰我们料到电话,他又说要买电话给我...
我还想say yes 但是我不能乱花他的钱了...
最后只好say no 咯...
就和他聊聊家庭...
聊聊他做工的东西...
最后也是回家的时间了...
我和敏就是他爸爸载咯...
宝贝和俊就搭的士去吃东西咯...
今天超累的...
走街走到脚痛...
却什么也没买...
但我很开心咯...












超不想回家的...
好舍不得他噢...
好想念他哦...
木阿...
我爱你...
宝贝老公&my babes 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