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今天有开心或伤心

今天宝贝老公的妈妈来我家载我去宝贝老公的家...
超paiiseii的呐...
没有办法咯...
为了见宝贝嘛...
上了车,就用15分钟去宝贝老公的家...
他家好大哦...
我就看到他的弟弟...(和他一样胖胖的,好可爱哦)
然后就走进他的房间...
一进到去,我发现他的房间好像垃圾桶哦...
结果他的房间我不叫房间...
他的房间我就叫成*垃圾桶*tong sampah*
哈哈哈哈...
进到他房间就乱乱参观咯...
看到了很多东西...(但是不能告诉你们)
哈哈...
然后我就玩他的电脑咯...
他妈妈就拿了一碟饭给我吃....
我懒惰就叫宝贝老公喂我...
他真的喂我吃...
那些菜都是甜得呐...
吃饱了,他还喂我喝水呢...
吃饱饱了就睡在他的怀里看戏咯...
好幸福的感觉哦...
看完戏了,老公就去开他的msn...
看到俊的msn写了某些东西...
就知道他和敏吵架了...
唉...
算了吧...
他们的感情,外人不能插手的...
就希望他们可以没事咯...
然后俊和他的朋友就叫他去lm的pasar malam走走...
我就陪他去咯...
他的朋友好好笑哦...
然后我们就去*贪茶屋*喝茶...
他的朋友就一直说话,一直吸烟...
好搞笑哦...
然后我和老公叫了一杯苹果茶...
有绿茶的味道...
他们尽然说什么印度味...
好笨哦...绿茶味都不懂...(开玩笑的)
哈哈....
然后老公就陪我回家再回来lm...
我不要,他就牵着我的手好痛哦...
算了就让他陪吧...
他陪我,俊就陪他...
然后他们就陪我搭巴士...
搭回我的家,然后他们就搭德士回lm走pasar malam...
俊还特地问我敏的家,想去看看...
然后因为老公的电话没钱了,不能和他信息....
就叫他小心点...
然后我累累了,就睡觉了...
结果老公自己进钱时帮我进了五块...
我醒了...
和老公msn,老公就和我说俊和敏分手了...
我吓了一下就问做么...
连老公都不知道...
我就想给他们冷静一下,不要找他们...
唉,酱就分手了很可惜呐...
他们之间的事,我们外人只能做的是安慰...
因为那是他们之间的事...
希望他们能明白对方的心...

















老公,我很了解你的心的...
只要你吃醋,我知道的...
我哭就是知道你吃醋怕你生气我...
对不起...
老公







老公,你答应过我不会哭,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的哦...
要陪我过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辈子的哦...
不可以丢下我哦...
爱你哦...
衰老公








宝贝嘉琦,不管你是不是要转校...
我永远都会陪你的...
不管下课上课,去天堂下地狱...
我都会陪着我的宝贝们的...
总之不要怕我们离开你...
只要你不离开我们就可以了...
我爱你,嘉绮宝贝











希望敏和俊会没事...
但是爱情不能勉强的...
希望你们会明白...

















晚安,我的老公和我的宝贝们...
我爱你们...
木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