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被关起来了

今天我们去KH室上KHB...
考试全班没有人及格...
老师就叫我们背书...
不会就打我们...
超讨厌的...
一个一个问,就连马来猪都不会啊...
更何况华人???
如如最厉害...
老师问着马来猪时,她就偷偷的p0nteng出去...
幸好老师没看到,不然她就糟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了,我们就从KH室出去...
就因为我和苓开了某些玩笑(苓应该知道)...
结果弄到她哭了...
我和蓉就在KH室门口安慰她...
当时全部人都走完了...
我们走下去时,门竟然锁了...
哇塞...
老师不用看有没有人的啦....
超鸡白的咯...
幸好蓉够小只...
可以钻出去帮我们找老师...
不然我们在上面够可怜的咯...
然后有三个锁门的马来猪帮我们开回门...
但是我不是很想去上课咯...
气死我了...
以后看清楚有没有人再锁门嘛...
干你mu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和如如回家咯...
出了校门口后,我和锶在讨论一个男生和他女友(火鸡)...
他女友好“美”哦...
“美”到我想呕...
走走下他们突然牵起手来...
超恶的...
锶都说起鸡皮疙瘩了...
不懂做么突然会对牵手反感...
想起了今天如如要去我家借我的衣去教会...
快快和他走回家...
回到家试了很多衣都不适合他...
超麻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有PM,我一定要叫姐带我去了...
好久没去了咯...
一到了我就去找如如了咯...(够朋友叻)
谁知那里有弄一个什么好像歌唱会酱的...
难听到爆...
好想叫他diam一点...
如如来了,我就和他走走咯...
她还叫我去毛毛虫公园...
前世没给我姐骂过咩???
要他等那么久...
给他吊死我咯...
如如的男友来找他了...
我就不打扰他们咯...
我先走咯...
一个人走走下谁知遇到了Mico和她姐姐...
他们就陪我上去顺便搭顺风车回家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超闲的...
幸好我姐聪明,买了蜡烛...
我和姐就陪我们的外甥玩咯...
超可怜的...
玩就是他们玩,结果收就收到我傻...
没办法咯...谁叫我是最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中秋节咯...^^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很晚了咯...
;">我也该搞搞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