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昨天超生气的...
酱大了,老师还要用藤鞭打我们...
考试不及格关他什么事哦..
我妈妈都还没打我,他有什么资格打我哦...
打我就算了,她还要用木棍酱粗的藤鞭打我哦...
超想骂粗口的...
还要我们订正五次哦...
错完不是订死来...
老师没有otak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已经够热了咯,老师还要我们排队晒太阳...
晒到我黑黑了啦...
老师要我们买东西而已嘛...
没有买到就要出surat amalan给我们啊...
学校真的是纸多过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某某人写了一封信给我...
他要我和他做回朋友...
但是他隔壁的那个都没错,做么要和我道歉呢???
只要他知道他自己错什么...
我就能原谅他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睡觉了咯...
g00d night

1 条评论:

  1. 老师根本就没有otak的啦...

    而且打我特别大力...

    不爽咯...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