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和比比走街街

大前天(19 - 11 - 2009)我和老公仔去LEISURE MALL看戏...
老公仔叫妈妈来载我,然后去她家附近的巴士站搭巴士...
在老公仔家附近搭巴士比较方便...
到了那里才10点多多而已...
然后我们去谈茶屋坐下吃下东西...
谈茶屋只有两桌人罢了...
超静的...
我们就叫食物吃咯...
我喉咙痛,老公仔还叫薯条给我吃...
没办法咯...
不吃就浪费咯...
吃完了就去找大姐吃lunch咯...
结果姐姐说太早了,我看戏(2012)一点...
看完戏(2012)都3点多咯...
更迟...
我和老公仔就走走看看...
我们去HOT买东西...
buy 1 free 1 ...
我们买了钥匙圈...
和吊电话的猪猪...
一点就进场(2012)咯...
我们看2012咯...
很难订位叻...
蛮刺激的...
不懂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
看完戏就去找大姐咯...
大姐竟然和我说吃饱了...
就没关系咯...
老公仔的朋友来找老公仔了...
结果老公仔一直骂粗口...
我生气他了...
我没有出声...
我们就去了OWN TOWN叫了一杯水...
我就气老公没有和他说话...
他一直和我说所里...
我没有理他...
然后我去找我2姐...
和他聊聊就走咯...
然后和比比走走...
比比见我还气他...
就去买了一只猪猪仔给我...
然后我就没有气他...
我也买了一个吊电话的给他...
2姐打给我咯...
叫我陪她买东西吃..
买完了,就和2姐去找大姐...
然后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