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我和他的承诺

我们答应过对方不管什么事,在困难都要一起面对...
我和他不知不久就已经要2个月了...
从我们认识的第1天开始,我和他所聊的东西只有笑...
那我也要谢谢敏...
因为是他介绍给我认识的...
当时我喜欢上他了,他也喜欢上我了...
但是我有男友了...
我和他就爱到我和我男友分为止...
现在我的男友只有一个...
就是吴家威JORDAN NG
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和他开始的第一天...
我就决定了他是最后一个也是最疼我,我最爱的一个...
我和他的生活比以前那些好一百倍一万倍...
但是我心里总觉得他不相信我...
无论如何我最爱的是他,最相信的是他...
我对他有信心...
他给了很多我要的,我想的东西...
我在这里写了很多回忆...
但是我和JORDAN NG的生活不是回忆...
是永远的记忆...
我会记得和他开心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在这里见证我爱他是永远的事...
我不会放手的...
老公我要你记得我们所许下的承诺...
一个都不能反悔...
我们还要过许多个永远呢...
哈哈
我爱你
吴家威
没有任何理由
我的老公














老公还记得我们认识的开始到现在吗???
过了多多少少得风雨...
没有你的世界我知道了什么是孤单,什么是伤心...
没了吴家威,这个世界不会有杨佩筠...




JORDAN LOVE MIKI
FOREVER & EVER
our story started and ever ended

2 条评论:

  1. sweet loh`

    我跟那个人一起时都没酱swt`

    =p

    你们一定会白头到老的`

    =)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你哦...
    你也一定会找到一个比他好一百倍的男生...
    加油...
    哈哈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