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昨天的开心...

昨天(10.12.2009)我和老公去PAVILION走街看戏...
老公就驾车过来载我...
载我到他家的巴士站...
我们就在等巴士...
到了金和吃东西先...
吃完了我们就走过去PAVILION看戏...
看了一个卡通和风云II...
蛮好看的...
哈哈
看完了就去OWNTOWN吃东西...
吃饱了就回家咯...
我回家,他就和朋友去JUSCO...
他的朋友和我们搭同一辆巴士...
在巴士里,有个男生一直看着我...
我还注意了很久...
老公也看到了...
就不要理他咯...
他也没有怎样...
我下车先...
我就回家咯...












FOR`


老公真的很对不起...
你的事情我不该逼你的...
你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不管你的决定是好是坏...
只要你开心,我就满足了..
哈哈...
老公也要记得你答应过我不让家里有事...
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我们要开开心心哦...
不准学小孩子哭到哇哇叫哦...
哈哈`
我永远都爱你...
哈哈
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