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今天的日子

今天是我和老公仔在一起满2个月了...
这2个月来...
我和他经历很多很多...
有开心的,哭泣的,吵架的,不开心的...
在这2个月,我也学会了真正的幸福...
第一次有男生在我面前流泪...
第一次我会听男生的话...
第一次有男生为我付出了很多...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和他的一辈子还有很远很远...
每当我做错事,我都会觉得我自己没用...
我真的很难不怪我自己...
但是我答应他的5个承诺里,有一条是不能说自己没用...
老公,有一天我一定做到5个承诺的...
哈哈`
我们说过我们在一起算是缘分...
那老天可以再给我一次缘分和他到永远吗???
求求你...
我说过爱吴家威...
原因就只有一个...
就是...
没有原因...
哈哈...




I LOVE NG KAH WAI...

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2 条评论:

关注者